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是你爱我多,还是我爱你比较多???

老公,终于和你结婚了...
这是我从一开始到现在的愿望...
现在终于实现了...
你终于为我带上戒指...
为我换上了婚纱...
牵着我嫁进了你刘家...


老公,你的压力或许加大了...
因为过不久你的第四间分行要开了...
更需要花一笔钱去装修...
虽然这样你都说无所谓,
你撑得住...
但我知道,
其实你在压抑着你的辛苦·...
五月,你还说要带我去台湾...
钱也用不少吧...


老公,你知道的...
我一直以来对你没任何要求...
我只要我们过的开心就好...
我会很知足了...
只要你在我身边...
就算是简单的每一天...
我也很开心...
你知道我很珍惜我们的感情...

一起将久了,到底是你爱我比较多...
还是我爱你比较多??
这问题你曾经问过我...
到最终还是没答案...
老公,这次我希望你能看到...
我写的一点一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