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亲爱的...对不起T.T

昨晚晚上放工了...
因为心情有点不好...
选择了沉默...
结果沉默却是代表了我的错...><
却和老公吵大架...
我还发脾气的跑出去...
还害得老公到处去找我...T.T
对不起...
是我孩子气...
是我任性...


答应你改过我的脾气...
改过我的任性...
我要的是你...
不想没有你...
我不要回到一个人生活...
我需要的是你...
老公,真的一万句对不起...
让你担心...
让你生气...
让你疯狂的到处找我...
是我不好...
我任性...
真的很对不起...

老公,
我还很爱你...
我要的是你...
我需要的是你...
我答应你...
我真的会改...
对不起...
我亲爱的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