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R3N3W"

上来更新了...
每当我上到了这里...
都只是因为伤心...
写在这诉苦...


昨天,我们又吵架了...
这次真的吵得很厉害...
我们都差点失去了宝宝...
我差点流产...
宝宝,是妈咪不好...
对不起!!!

老公,我不知道我要你怎么做才能让我觉得你不会离开我...
我总觉得你随时都会离开我...
我很任性...
这我知道...
我想了很多!!!
你究竟是为了孩子才娶我d吗??
到如今,你没爱我吗???
你知道d,我不稀罕施舍...
你知道d,当初把孩子下掉...
你就不会那么d辛苦...
但为什么??
你还为我穿上戒指...
为什么你还要宝宝... 
宝宝生下了可怜d只有他啊...
他会得了一个怎么样d家庭???
你真d会去找过别d女人吗??
你知道我昨天说d每一句话都只是在斗气d话啊...


老公...
我真d不能没有你...
我没有了你...
我活着真d没意思了...


如果下辈子还有机会...
我希望,
我能够,
再继续,
做你刘进煌d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