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我又上来了哟♥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我的生日又要到咯^^
我的小歆雨 也要出来了...

昨晚才发恶梦尔>.<
真的很恐怖...
我只记得我一直在喊不要不要...
还好老公抱着我才能在入睡...

我的♥小歆雨很喜欢她爸爸呢!
每天在我肚里闹着要和她爸爸玩耍...
真给她气死了 ...
可能她知道她爸爸很疼她吧...
嘻嘻...

忽然的闪烁...
前阵子不断地和老公吵架...
直到今天在fb打开了我们的结婚照...
知道自己变了...
也或许我们都没变,
只是越来越接近真实的自己...

那天,是我的无理取闹...
把老公弄得哭了...
这件事在我心里内疚了很久...
 他流的眼泪我视乎都能察觉的到...
每一滴都是他的痛,他的苦...
他累了...
为了我和宝宝...
他几乎快倒下了...
我是一个没有的妻子...
不但没帮他负担,
却一直在增添他的负担
我真的还不够成熟...

时间,请求你再给我多一点...
我发誓我一定要把自己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